Chinese Daily News - 11/17/09 - Feature on Rowland Unified Open Enrollment and Alvarado Intermediate

羅蘭學區開放註冊開始

by 記者陳慈暉羅蘭岡報導

 

羅蘭聯合學區2010-2011年新學年學區「開放註冊」(Open Enrollment),比往年提早兩星期開始,該學區的愛華拉都初中(Alvarado Intermediate School)於1617日為六年級學生舉行「初中之旅」,讓明年將轉至初中的應屆畢業生,提前瞭解愛華拉都初中的環境。

羅蘭聯合學區有四所學校獲得全國藍帶獎、16所學校獲得加州傑出學校獎,其中愛華拉都初中不僅獲得全國藍帶獎、加州傑出學校獎,更從2004年起迄今均獲得School of Watch的特優評鑑,今年的API更高達859分,在全加州同等學校的評比上,也獲得九分(最高是十分)。

該校華裔校長曹瑛表示,羅蘍 聯合學區各校近年不斷求新、求變,不僅學術水準不斷提升,各校也力求樹立自己的特色,因此該校特別為即將畢業的六年級生舉辦「初中之旅」,希望透過校園的參觀及體驗,為申請初中做準備。

該校16日舉行的「初中之旅」,讓六年級學生有機會認識該校各科老師,瞭解並參觀各學科的授課及學習內容,同時,還透過該校初中生的才藝及社團表演,瞭解初中生如何提升才能、領導力及團隊合作能力。

羅蘭聯合學區的開放註冊已經開始,申請表可在學區內任何一所學校或向「學生服務部門」辦公室索取,地址:1928S. Nogales St., Rowland Heights

申請截止日期為2010122日下午4時前。

今日重點:

·  不漲反降 感恩節訂旅館賺到了

·  節後大減價 網路先曝光

·  超市火雞套餐 比往年便宜

·  餐館突然歇業 員工索薪無門

·  未繫安全帶加強取締 罰款提高了

·  多家健身房新張 會費壓低

·  94歲盲者 日走1.5

·  911報案求救 家用電話優於手機

<回到新聞總覽>
Published